2008-09-21 21:02:57女人_♥

寶貝 18 歲生日



今天寶貝一早就來載我
去市區開包廂
今天的寶貝
一直和朋友在一塊
不過沒關西
因為他今天是壽星
人人搶著要 ..
可是佔的時間也太久了
無聊死了
我的媽


後來和寒吉妹妹 阿菱
出去晃 !
買了三科造型氣球


送給北鼻!
笨笨的他
還以為我送他的生日只有這樣
真笨
如果送那麼簡單 就不像我了啦
阿呆

本來要買蛋糕的說
可是又想說有人會買
吼 ! 很後悔沒買的說
因為回來之後
寶貝說 怎麼沒有蛋糕

真氣 .. 哈*



過了好久好久
寶貝都不載我身邊
後!
真的是後
你是壽星
所以不計較


不過我真的是很CARE





跟妹妹計畫好一堆
叫他先回家幫我完成後來的驚喜
太緊張了
寶貝要回家
妹妹也才剛要回家
真是緊張
真怕這個驚喜沒了
呼呼*
幸好 妹妹和寶貝的爸爸分工合作
真是謝謝妹妹
幫我完成最後的佈置
:)



寶貝說好感動喔!
那個做了好幾個小時的海報
還有想了好幾天想破頭的驚喜


     只為了那四個字
        好感動喔


就很滿足
:)
第一次幫人家過生日
那麼用心耶。 

寶貝十八歲生日
真好 一堆關心他的朋友陪他過
^^ 對他真好 *
 

       
    我的親愛的:)    
       生日快樂 

                 艾拉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