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42:50(( 親愛的 *

  殘念   ...


















































   真的是靠北到爆炸欸
   幹如果你們這麼強 你們上去打就好
   幹罵洨哦  他馬的   罵不贏該該叫
   愛該去床上給你該拉
   








   我們努力嘞 是想怎樣  老師都沒靠杯
   你悶是在靠杯殺洨 ?
   











   白目欸  這麼強  給你上 給你當老大 

   給你打就好嘞  都給你上  給我打第四名
   他馬的  你會嗎  我都比你們強
   要罵就給我大聲讓我聽到  保證我把你打成喜憨兒
   







   

   四連勝   遇到體育班 他們都超壯
   大猩猩很恐怖  ><
   我怕死你嘞  
   有努力就好   盡力ㄖ













   沒了阿  現在只能有456名 ><
   好吧     也只能這樣
   被罵都罵了   誰贏的了他們
   怕都怕死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