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5:34:01老妖精一個

活的好累

如果說生命是一支手机
我想我現在快沒電了吧
電力不足以開啟java程式
以及其它耗電的功能
但卻又只能小小聲的呻吟
警告著該換電池了
畫面閃一下呀閃一下
不知道何時會自動關机
也有可能可以拖著打好幾通電話
也有可能打到一半正緊張時就斷了
如果你沒發現 我可能就偷偷的收不到訊號 你什麼事都辨不了了
如果你注意到我 換了電池 那慶幸你還可以進行你的計畫

手机愈出愈新 功能愈來愈多
汰換率實在太高了
我已經加快腳步在更新係統了
盡我所能的包羅萬象
故障率低 功能多 照相清晰 外型酷炫 收訊讚
你急著把我換掉了嗎?

說真的~
當女人好累~
我活的好累~

am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