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0:45:38住在娃娃海裡的海娃娃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本來以為都一把年紀的我
應該不會再喜歡什麼新偶像了吧
但自從看了信安打球
我就情不自禁的煞到他

對我而言
他迷人的地方
不是在他的球技或是外表
而是他的認真以及對夢想的執著

每次看到他總是從頭撐到最後
無論贏球或輸球
他都是拼到最後一秒才擺休的
他從來都不輕易放棄
也不輕易認輸

認真、自信,加上穩健的領導氣質
混合成專屬信安的魅力
而我對於這樣的人
就偏偏毫無招架之力

想到未來半年可能都看不到信安打球
心裡實在有點不捨
或許就在這種心情的驅動之下
我會完全不顧形象地
想盡辦法要捕捉他的身影

或許看看他的照片
可以彌捕看不到他的遺憾
而我始終覺得
看信安打球是件很享受的事
不論是在贏球或輸球的情況下

因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