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2:56:15wawa

我們beast的四次元王子賢勝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並不是在同一天寫的

所以可能會有點不通順



推特祝賀

成員的




斗俊:張賢勝生日粗卡哇屋!!!!!!!!!!!!               圖跟翻譯by磨叽女神

斗俊第一名喔~~~




起光:賢勝粗卡粗卡粗~~~~~!!                   
圖跟翻譯by磨叽女神

起光第二名喔~




耀燮:日本MV拍攝結束
ㅜㅜ為了疲憊的哥哥們 自己去搞定最開始和最後拍攝的孫淑.真是可靠.
還有今天生日 一天的開始就十分疲憊的賢勝張 真乖.生日粗卡粗卡粗.梁耀燮也真乖.Beast讚.

                                                                                     
 圖跟翻譯by磨叽女神
我本來以為梁耀燮真乖這句不是他自己打的~哈哈                                                         
                                                                                   



東雲:賢勝哥生日紀念 團體照送上!H.B!                 翻譯byDongwoonHolic_恋爱站  



龍先生沒有推特祝賀 = =    我會記得的!!!



老虎哥:張賢勝 請客啊啊啊
Gna:HAPPY BIRTHDAY 賢勝啊!!
俊健哥:張!賢!勝! 生日快樂^^
奎成哥:張賢勝生日快樂 biong~~~~~!!!!!!                  圖跟翻譯by磨叽女神





DOB
























































































官咖
























 











先說說我一開始對賢勝的印象吧!

老實說在看soom的MV的時候

我當時覺得賢勝長得很奇怪(那個時候我連名字都還沒記起來)




後來看了他們的節目

算是比較了解他們之後

我覺得賢勝是一個很努力的孩子

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會很認真

然後對沒興趣的事,就隨隨便便的樣子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我說真的)

只是

有的時候

會覺得這孩子真的在狀況外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在演唱會跟粉絲說話的時候

龍俊亨講完要把麥克風拿給賢勝

賢勝一副有什麼事情的模樣

很可愛啊~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感謝其他成員的幫忙

雖然他們會笑他啦~



賢勝給我的感覺很乖巧

怎麼說呢?

就是他會很聽哥哥姐姐的話之類的

然後很喜歡跟哥哥姐姐撒嬌的孩子

當然也會跟成員撒嬌

尤其是斗俊

我覺得賢勝很依賴斗俊

有時候

會覺得賢勝才是孩子~

開懷大笑的時候

跟經紀人大哥耍賴的時候

真的就是個小朋友

我覺得很可愛啊~

在工作的時候

可以玩得開心



賢勝說過自己跟耀燮很像

在我看來

他們很像

都很乖巧

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一副心情不好的樣子

不同的地方是

耀燮會說出來

而賢勝是你問他

他也不一定會說



我不想看到這孩子傷心難過的樣子

我看到很多關於賢勝的事情

有人在網路上發了賢勝被成員排擠的文章

我想說的是

真的有在關注beast的人

都會知道

至少看的出來

他們感情很好這件事

今天是賢勝生日

就不說太多囉~



賢勝是我最心疼的孩子

喜歡beast一年多了

一直到最近

我才提起勇氣

看了bigbang出道實錄

不敢看的原因是

我覺得自己會哭很慘

不過

可能是在看的同時

想到賢勝現在過得很好

身邊有著成員們的陪伴

跟bigbang也還是好朋友

還是會覺得難過

因為這孩子真的很努力









其實有很多話想跟賢勝說

可是總覺得不知從何說起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覺得賢勝很漂亮

可是賢勝的個性卻是四次元

有點無厘頭

很喜歡問問題

而且很固執

不要誤會喔~

我很喜歡賢勝~

在beast裡

其實就算跟其他團比較

賢勝都是我很喜歡的孩子~

是第二名喔~

哈哈~

就不說第一名是誰囉~





希望賢勝可以一直做自己囉~~~

總是狀況外也沒關係

因為身邊有beast的親辜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