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44:24ܤ 瞳°﹑

瞳 _ ゞ [ 不知道 ]™

好討厭噢,

          你們都說我都沒有新文章



           好討厭喔
                那是因為
           我找不到時間上限= 口 =




     新增文章文章肆捌



                   我想想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喊"又"



                   好啦 其實

                雖然七點二十分就要到校

                  酌實影響我睡眠

        但是 能看到你們這些朋友
           我心滿意足=\\\= (羞)





          但是
          但是
              為什麼我擦窗戶? ! (心痛)





              我不要阿(泣)




       今天下午
            頗好玩的
                 夜自習 
                     感覺好悶





           哇哈哈

                 親愛的各位

                會拉會拉
                  我只要有時間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