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6:52:56ܤ 瞳°﹑

。┌〝就這樣〞┐。《娃》








學妹問我,情人節怎麼過,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 自己過, 就這樣



以前同學問我,現在過的好不好


不好, 跟班上合不來, 就這樣




前幾天......

網頁做到一半當掉= =...

資料全沒了,,,,

我花了5天的時間耶....

數學考那麼爛.......

我不想活了!!



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


活著是好的,,,,

有台傭老公<

學妹


學姊......





怎麼可以死咧@@



oh my god 情人節= =




隆重宣布.......



情人節對我來說只是史業考而已


就這樣












BY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