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3:52:27娃娃公主

牧師,謝謝您!

其實我小時候對於牧師的事印象很模糊
總覺得牧師是一個離我很遙遠的人
如果說有什麼可以連接在一起的
大概就是牧師的小女兒惠堅和孫子ken將

求學階段,牧師已經在日本牧會
幾次因緣際會的見面
也都是僅只於對我琴藝的讚美和鼓勵
以及請我帶著ken將出去玩

記得唸神學院時
有次牧師和牧師娘來台南
很突然的我接到電話
是牧師要找我一起吃飯
牧師娘送了我一條Dior的絲巾,一直到現在我還在用。
牧師則是塞了一包紅包給我

實際上是我的經濟狀況並不是很不好
其實生活也都很過得去
但是,我想是牧師對於同樣受神學教育的人的一種疼愛吧

牧師對於我,都是讚美和鼓勵的話
這對於時常接受讚美的我來說,理當習以為常
但是,每每得到牧師的鼓勵時
總會像打強心針一樣的給我許多精神上的實質支持
牧師總是提醒和鼓勵我
一定要出國唸書,受栽培,千萬不能浪費上帝給我的恩典
牧師娘每次見到我
總是一再一再的稱讚我,一再一再的說起她從別人那聽來的讚美

實際上是我並沒有經歷過牧師在台東教會的牧養
但是,牧師在我心中留下一個很棒很棒的牧者形象

他總是很大量的,很大愛的看得每一件事,每一個會友
他沒有很多情緒,總是笑臉迎人
他總是給予鼓勵讚美大過於指責教訓
他以身教來教導他的孩子、孫子

真的很不捨,在牧師最後的日子中
只有幾次見面的機會
我知道牧師一直希望我可以再出國再唸書
所以這次牧師走了,也讓我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

謝謝您,張牧師
謝謝您在我這麼多年的服事生涯中
看盡了教會界的冷暖之後
讓我仍對上帝的僕人保有希望的心
因為你是一個好牧者的形象
你的形象,永遠留在我心中,成為榜樣。





上一篇:身邊總有天使

下一篇:God's love up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