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8:29:06娃娃公主

我...我真是他x的笨!!!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令人搥心肝的事
娃娃常常發生很多後悔莫名或是早知道的狀況
我通常很討厭人家說我笨啦什麼的,因為我覺得我又不笨
只是不太想用腦而以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笨

昨天晚上,娃努力的拼完拼圖後累得想睡覺,
想說來打開acer來聽個音樂
想不到奇怪的是怎麼整個房間都沒電了?!

所有房間的插座統統沒電,但是電燈是有電的?!
這真的太奇怪了?
如果是沒電應該是全都沒電才對啊,為什麼只有插頭沒電
我把電箱打開,看到一堆開關
可是又怕爆炸所以也不敢亂按
但是沒電就代表沒有小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沒小燈睡覺簡直是要我的命(沒錯,我怕黑!)

心想搞不好一早起來就會有電了拉
想不到還是沒電!
我真是一個心都涼了!
這下是要請人來修的意思嗎?

有陪我搬這次家的人都知道,我為了住進這個家花了多少心力
不止打掃,粉刷,整理樣樣來,光是修理家中一大堆快壞的東西
都不知道打過多少次電話了,什麼水電,瓦斯,紗門,窗戶
能打的都打過了
好你個dol-re-mi,現在是連電路都要重牽嗎!
我干脆搬家好了!

上韓文課時都不能專心,一直想著沒電這件事
又打了電話問爸爸,爸爸說了一大堆保險絲怎麼修怎麼看!?!?!
又說什麼大一點的男孩子都會?(相信我,我認識的沒一個會!)
實在是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找水電行的人來看

結果等了一下午,水電先生總算來了!
他打開我的電箱一看,按了其中一個開關說:

啊你這個開關沒有開啊!

什麼!?!?!?!

就這樣?!

然後收了出工的錢_貳佰元整!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拿錢給他找的時間都比他開開關的時間久!
我真是......나 정말 바보 예요
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沒電的話,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開關都打開再說!
真是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呿!

上一篇:안녕하세요!!!

下一篇:故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