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52:44娃娃公主

狂賀!ㄕㄢ樂女生進入決賽!台北!我們來啦!

**這次說什麼我都要放我老公的照片來一同慶祝!因為ㄕㄢ樂女生的網誌不能放,所以我自己的網誌我要自已做主!我老公也是想分享我們的喜悅的!哈!

----------------------------------

恭喜恭喜!
可愛的ㄕㄢ樂女孩兒們進入天韻詩歌比賽的決賽啦!

5月3日下午
大夥來到高雄參加天韻的複賽
我們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分享每個隊伍的詩歌!

其實對我們每個人而言,進不進決賽,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是一樣的感受!
重要的是這次的比賽能將這些音樂的感動分享給別人

比賽結果很出乎人意料,但是ㄕㄢ樂女生們順利的晉級了!
很多人在我們下台後給予我們鼓勵讚美支持的話語!
我都被捧的有點輕飄飄的啦!
但是很快我們又回到現實去審視自己,唉!嚴苛的音樂人!

在薛喵喵很卒仔的不敢聽結果之下,我們很幸運的進入決賽!
這代表著我們又將有一次的機會可以把我們的音樂分享給人
也代表女生們可以進軍台北,要紅了啦!

有看過我前篇網誌的朋友都知道
幾個月前,娃娃都還只是玩笑話的說要來組一個團
連ㄕㄢ樂女生這個名字也是在我喝酒醉之下取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切都有上帝的安排;
祂連我失去理智時的瘋言瘋語都安排好了,你看看你看看!

現在我反而覺得得不得名不那麼重要了
反正我們還是得比賽!那就快樂的唱,享受在音樂中!
大家把COVER QUEEN 準備好,一起來去台北,和大家一起分享音樂吧!

GOGO! MARCH GIRLS! FIGHTING!
晶晶 2008-05-05 11:18:28

恭喜呀呀呀

2008-05-04 14:57:27

老實說,妳放孔先生的照片,讓我一點都不想點進這個網頁。關於採訪的意願,大大的降低,妳得自己跟團員說明一下。不過還是恭喜妳們進入決賽,我相信,除去孔侑,妳們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