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2:30:40娃娃公主

ㄕㄢ樂女生.Fighting!!!

本週六,ㄕㄢ樂女生就要前進天韻的複賽了
這次的複賽比想像中的激烈,因為一區只取三隊!
這次的比賽老師不在 所以ㄕㄢ樂女生要靠自己來
其實大家都很專業 但是還是要努力!

回頭想想ㄕㄢ樂女生 從幾個月前的玩笑話中
到現在愈來愈有規模 不但去比賽也和PROJECTSEED這個團體合作錄音
雖然到現在我還覺得不太真實 不過ㄕㄢ樂女生真的一步一步的在慢慢茁壯

我不知道ㄕㄢ樂女生在每個人的心中定位為何
但是在娃娃的心中是很珍惜的 因為這是一個真正可以分享音樂和想法的地方
搧樂在練習時 大家都可以很自由的表達對音樂的感動和想法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主觀和專業 但是每每歌唱時 卻又彼此的感動

那天在潮州錄音時 我看見一位朋友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唱歌
其實說實在的 在搧樂中 除了劉小娟以外 沒有人主修聲樂
但是我想是我們一同對音樂的熱愛和執著感動旁觀者吧!
我不敢說搧樂唱的很好 但是 我敢說這是一個可以激勵彼此的團體!
雖然我們總是瘋言瘋語 練唱時也是很愛忽然離題的聊開來
但因為我們同樣領受著上帝的恩典 也一樣喜歡著音樂 所以我們快樂而滿足

這個週六 我還是抱持著一種分享的心態來參加複賽
我不曉得會不會進決賽 也不曉得大家譜背好沒!
但是 我抱持著最熱忱的心要來和大家分享!
ㄕㄢ樂女生 Fighting!!!


(**本篇文章已轉載搧樂女生官方網站!)
晶晶 2008-05-01 13:12:12

要帶著我的加油一起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