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57:34heke(へけ)

7月22日

今天是我們交往半年的時間
先生一直有記在心上
不錯唷!!
我也沒忘記這一天唷
可惜先生碰到要上班
真是辛苦他了
回想我們在一起ㄉ每一天
雖然吵架的次數不多
可是大部份ㄉ問題都是在我身上
我還真是不會想~真是的> <
每一天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只要一句話或者一ㄍ表情
都會讓我很感動..很想笑
沒辦法誰叫先生的表情
每次讓我看到..我就會不自主的笑出來
真是我ㄉ開心果
顯然這半年來我們都過ㄉ很開心
也謝謝先生這半年的寬容
以後也要記得像今天這樣的日子唷!!
啵^ε^ 啵^ε^ 啵^ε^ 啵^ε^ 啵^ε^ 啵^ε^ 啵^ε^
親到你的臉都腫起來~哈哈哈
有腫ㄌ吧ôωô

上一篇:6月25

下一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