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20:16↘ ㄚ 球 ↗

PSP 同仁

今天

無所事事

媽咪就帶著我們三小.....孩去找一位我媽的好朋友---二寶叔叔

其實....是去幫他報所得稅啦!

我媽還說

他是個老古板

明明就有電腦不用 用人工手寫

我沒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中午 午餐...............跳過))

順利的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媽跟二寶叔叔開始聽音樂 手寫所得稅 聊天(甚麼都聊---超強)

我就開始覺得有點無聊起來了

((這中間都在寫數學 國文 因為太乖了所以不想打ˇ))

完後

開始玩我那一個月才有空玩的PSP

才剛玩沒多久

二寶叔叔開始問我一些有關PSP的事情

從記憶卡到主機體格式.....等

聊到他兒子回來

換我跟他聊 (他們父子有一丁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給他們不合)

因為它的是2006年舊型的 機體比較重

我的是2007年 最新最薄型的

(過年我的姑姑 姑丈送的 有點不好意思 明天再說原因)

後來

他從樓上拿了一本PSP超進化版的書借我 (超厚的 我有得看了)

我整個就給他超開心的

我當然有給他交換條件

他借我書

我把我的PSP主題複製給他

可以吧?!

他也很開心

等到吃飯時間

本來準備要去吃必勝客歡樂吧

好死不死

叔叔來了客人

從五點到六點多出很多點



((吃飯時間不講了啦! 有點多))


之後

再回到叔叔家作客

我們邊吃西瓜 邊玩大老二

玩到快到11點

我們才要真的給它回家了!



回到家

各自洗完澡了 我爸也回來了

我媽大概是內疚吧?! (因為我爸一整天都在外面上班)



所以

請注意一下時間

我們又要在桌子上開戰了 (玩撲克牌之大老二)


祝各位晚安!

我要去玩了!!

上一篇:心情好到爆表

下一篇:今天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