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36:17華生

呢? 怎麼現在又出來了~?

啊哈哈哈 最近有很多讓人想開扁的...算是有創意的廣告? =ˇ=
哈 籃球+樂透那個啊 =ˇ= 我還以為我哥怎麼突然罵一聲靠背
哈 看到以後 也很無言 .3. 投不進太誇張了 籃框大大大的有點xd歐 哈哈
明天要去學校 囧 我作文一個字都還沒寫 囧
為什麼不行星期一在交...? ˊˋ 記錯日子真是苦了我 (歐
竟然他說可以不用寫到1500字 那我就放心了 (鬆了一口大氣
---------------------------------------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oh ya~~
超爽的啦~~ =ˇ= CSI:NY 第三季完結篇 歐耶! 看廣告一定超好看的啦!!
這次很刺激歐 =ˇ= 入侵到CSI 總部啦~~ =ˇ=
(會不會連邁阿密的人員也飛過來了呢? 那就在好不過啦XP
哈 兩個都有全新一季 邁阿密全新第五季很期待啊 哈哈哈 (爽
跟看柯南一樣喜歡 .3. 哈哈 紐約第三季完結篇好好演啊
不要輸給壞人啦~~!
不過突然想到...這應該是重播的? 如果我沒記錯 紐約最新一季是第六季
也就是說:我前幾季的完結篇都沒看到 囧 (OH NO!!
歐唷 ˊˋ 好討厭 ˊˋ 其他幾季的完結篇 (包刮邁阿密
也快點重播一次給我看啦~~ ˊˋ 毆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