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37:11就說我很宅=)

不指望妳看到,但我就想說

妳說的話我都會聽
答應的事我都會作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們不熟
其實我們不了解
其實我們常詞窮
其實我們沒正眼對過
其實我們沒什麼關係
其實我們有很多選擇



但其實
妳已經像蛇一樣
慢慢鑽進我心裡

但其實
我已經開始漸漸跟其他人
保持距離總覺得我好像不可以

但其實
我已經開始準備
隨時讓手機在我耳邊爆炸

但其實
我已經開始沉溺
跟妳相關的事物

但其實
我開始擔心
踩不住煞車的是我
怕自作多情的是我
怕活在過去的是妳


我不敢說,,
我跟其他會不一樣

或許我總是沒時間
或許我不體貼粗魯的很
或許我不懂穿著,言行
或許我根本就帶不出門
或許我不會甜言蜜語
或許我連個小禮物都買不起XDD死窮鬼
或許我總是不能讓人安心

但至少
我願意為了妳,,努力一點吧XDD
(哎唷..打到這裡我都不好意思了-///-")

妳呢?
不強求什麼,,
只是我覺得如果什麼都不說
我一定會後悔^^

上一篇:一個右轉

下一篇:勢不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