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2:41:55就說我很宅=)

一個右轉



今天,,
我真的畢業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


一個向右轉而已
從菜鳥新生變成了
現在的老鳥畢業生

樹德,給你知識給你技能讓你[忘了--?]
樹德,給你舞台給你掌聲,讓你魅力四射

一個右轉,
已經是
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我很慶幸,
終於畢業了!!

我很不捨,
這裡的一草一木!!



但,
對我的同窗卻一點
不捨的感覺的沒有,悲哀嘛?



不管怎樣,
大家都有夢想
就算沒有,也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

很遺憾的,,
一直到最後最後這天

我都沒能跟你講到半句話
連一個字都沒有


難道,我始終只能遠遠的凝視著你?
而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內心的澎拜?
其實,我也只是想跟你說聲
[我真的一直很支持你,也曾經很喜歡過你]

最糟的是,,
我將永遠見不到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