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41:28就說我很宅=)

Happy Birthday

認識,
2年多近3年


實際走過的日子
226天

羞澀
尷尬
竊喜
歡笑
猜測
爭執
淚水
悔恨

都有過,

也許我不該恨妳,
也不用恨我自己!

是該感謝,
有你讓我懂了這麼多

現在我門離的很遠,
但我還是習慣
在這天打篇文章給你

幾小時後
妳又增了一歲

在幾天後
我也增了一歲

一個人在陌生城市
是孤單的

不能依賴
沒人哭訴
沒人撈叨


不過,這是你早該學會面對的!

有天,
你一定會遇到真的珍惜你的人

至於那天是哪天,
我相信,,不遠!!

每年,
我講的話都一樣

你懂得吧?!

保重吧ˇ




  生
   
    日
    
      快

        樂
    
          捏



by Xi,,

上一篇:I don’t can

下一篇:嗆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