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8:55:16.、y

╲\﹏【原創】love is...(bet別打我)

love is……
小律雙脣微微顫動,默唸這簡單的詞,思緒如延伸遠方的軌道,那些應忘的該避的就那么赤裸裸地跳出遗忘的框架……
撩過垂落額際的髮絲,他合上手中的書,他現在需要的只是蒙上被子酩酊地睡一覺……
不想落淚……不想哭泣……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很可憐。
两天前,他有種被上帝遺棄的感覺。
好友、愛人在同一刻背叛了他……
背叛……
電影中常齣現的情節,小律怎么也想不到會同樣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小綜的屋子未開燈,拉上窗簾的室内罩在隂暗中,似乎略仔细點便可窺視那些隐在暗中的異物……
他还是和平常一樣,習慣性地掏齣鈅匙,插入房間的鎖孔,嚮左轉動,推開房門……
他生平第一次如此清晰地體會到後悔的滋味。
那两人相擁地如此契合靠在房内牆角,醉于彼此……
只因他推門殺那泄入的光綫,使他們清醒于交纏中,雙眼寫满了驚愕……
“小律……我……”淩亂的頭髮夾雜着淋灕的汗滴,薄薄的雙脣因過渡的驚詫而变得蒼白……

想解釋什么呢?妳還是平時常伴我身邊,在悲傷時給我慰撫……最好的朋友betbet嗎?
小律捏津緊手裏鏂入掌心的鈅匙,打開潘多拉的盒子,他將要用多少時間來撫平烙上的苦痛?
他望着他的愛人……那正摟着一個女人的愛人……
綜……我做錯了什么?
你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懲罰我?
他站在門口,未踏入房内,那充斥荷爾蒙的空氣,他不要沾上衣襟……極耑地厭惡……
“對不起,小律……我已經愛上betbet……”依舊是冷漠的面孔,冷漠的話語,似乎只在望着懷中那人才有瞬間的熱情。
他,不是在做夢吧?
眼前暈眩得厲害,他用力擲齣手中的鈅匙,不偏不倚地打在小綜的額際,隱紅的液體從破裂的傷口里淌出,有種說不出的痛快……
“騙子!”
……
忘了是怎么走出那隂暗的屋子,恍惚地攔住馬路的taxi,獃滯地看着車外再熟悉不過的景色……再回到家里……
衣袋里的手機從那時便未嚮過,他真的就這么被拒于幸福的隔墙之外,擱置于最冷寂最遙遠的孤島?
再也回不去了……
……
半夜,他醒来,枕巾渗着淚,抹抹臉頰,仍带着淚痕。
摸索牀邊的水盃,抵在脣沿,水卻嗆入喉間,弓着背不斷地咳嗽……没有人為他輕拍顫抖的背,為他擦拭脣沿的水漬,那樣用心地疼愛他。
明明緊關的窗似乎泄進了冷風,讓他感到一陣的顫慄。
…………
他把頭髮染回了黑色,憂鬱恬静的海可以因赫爾變成熱情嬌艷的玫瑰……都是因為他爱他……
現在,還能囬歸本原嗎?
燈紅酒綠的夜卻讓黑髮的他更為迷離……他開始放縱自己,任由那約束的繮繩放逐得更遠……

PUB内震耳欲聾的音樂,狂亂的舞步,髮絲摇曳的弧……他想要快感的feel來驅逐空虚与悲凉……

酒精麻痹了神經,他跌入身后黑髮男人的懷里,雙手緊緊抱住那人的脖子,緊凑過脣,與那人交纏……
在那男人的車里,小律躺在被放倒的真皮座椅上,暗黃的身軀第一次為小綜以外的男人顫慄,男人皱眉,嗜血般地放齣幾個字“叫我Kk……”

痛楚和酩酊中,他摇頭,緊咬的脣渗出了血絲,心底仍默默念着那狠心的愛人……

……

凌晨,那叫Kk的男人開車送他回了家,他拖着沉重的身軀上樓,每邁一步都像從針尖上踩過,他已經汚浊不堪,再也没有返回過去的資格……
他是如此地放荡自己,不配得到任何人的怜惜。
……
蓮蓬頭灑出的水滙在浴缸里,腾起濃濃熱氣,小律躺在缸里,水溢出大半,流淌入排水口,夹着絲絲殷紅……
他拨出那串再熟悉不過的號碼,嚮過幾聲終于接通了……
“綜……你好嗎……”
那端的小綜沉默片刻,冷冷地說:“我和她都很好。”

他開始暈眩,但仍忍着抽泣:

“我要走了……綜……”

“去哪?”

“不知道……那那個地方我也很陌生……”

“哦……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照顧不好自己……怎么辦……綜,你還記得去年我髮燒的那次嗎?你撫着我的額,在病床陪我一整晚……藥好苦……你偷偷带了巧克力給我……安慰我,心疼我……你都忘了嗎?”

“小律……我没忘……但時間過去了,愛情也淡了……我不想再束縛在没有愛情可言的牢籠里……我希望你能明白。”

他的左手無力地垂落浴缸的温水中,温热的水冲淡了腕間深刻的刀痕……血不住地從割開的血脉里流逝……却感覺不到一絲的疼痛……

“但是……我忘不了……也明白……不了…………綜……我想見你……想見……你……”意識随着血液的逝去慢慢地模糊,小律断断地說着,語氣无力。

“你在哪里?!小律!你在哪?!你不要做傻事啊!!”小綜緊張起來,終于察覺了他的異常。

“……我不想再受到傷害了……讓我得到解脱吧……綜……希望……來……生……我們……再見……我愛……你……”

手機跌落在白瓷地板,嘩嘩的水仍不斷地从浴缸里溢出……他躺在浴缸里,那安逸的神情……似乎睡着了般……霧氣彌漫中,他仍那么純静无暇……

……

秋風卷起落葉,偶爾幾片零星地落在两座緊緊相連的墓碑旁,bet輕輕地拭去……擦过泪,她放下手中的菊花,看着碑上照片那两張年輕的面孔,深深嘆息……

小綜……死于晚期血癌……于小律自殺一周后与世长眠……

那定下死亡期限的病歷在幾天前,bet才在他抽屉夹着与啸小律的合照中發現……bet忽然都明白了……

也許,他們在另一個時空能厮守在一起吧……

那么,請一定要幸福……

<-----end----->
miki 2007-09-02 12:40:05

呜呜呜呜..
咁鬼S感人噶??
唔..硪今训唔着喇..

版主回應
實不相瞞.
喔自己也哭過了.
在構思的時候.
2007-09-02 12:43:27
吖О&#108 2007-05-13 19:40:35

因爲袮糸..
儍啵孖..
所笖訆&quot儍啵孖&quot囖..~

誐笖爲袮話&quot蔿了13而讀書&quot

版主回應
操!!!!!!!!!

為13我就不讀書啦!
2007-05-14 06:04:41
某林.. 2007-05-12 18:11:11

好...恐怖既文笔啊...

林5到祢D写作能力已经黎到呢嗰地步...

中国从此又多左嗰人才..

版主回應
老師問我為什么而讀書?

我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哈哈哈哈...

芳姐..
以後都要請妳多多指點啊!
2007-05-13 18: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