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4:52:07★傻傻的★印≧▽≦

半邊天的控訴

奇幻的天空透射著湛藍
雲兒軟軟的疊在一塊嬉戲
望著窗外美麗的天空
那倏忽即逝的景色令我悸動
夕陽頑皮的在雲兒臉色留下一抹痕跡
晚霞柔情得令我沉醉
赫然望見烏煙只往天空竄
嚇的雲兒紛紛閃躲,來不及躲的,黑了
你們怎能將冒著烏煙的管子放在那?
奇幻的天空有半邊被你們染黑了
黑色的雲兒令我心痛
你們怎能輕易的扼殺我的悸動?
夕陽仍頑皮的在雲兒臉上留下一抹痕跡
卻染不回黑了的雲兒
晚霞的柔情黯然了
你們是否聽見天空呢喃的控訴?

⊕⊕⊕⊕⊕⊕⊕⊕⊕⊕⊕⊕⊕⊕⊕⊕⊕⊕⊕⊕⊕⊕
我很愛天空,在我愛上了拍攝後就愛上了天空
在一個美的令人心醉的晚霞
我在車上看著窗外消逝的景色,傻愣的望著天空
結果,我遠遠的看見有一半的天空被煙囪染黑了
那是工業區,工業區的煙囪毫不留情了將黑煙往天空噴
另一半是美麗的晚霞,另一半卻是灰黑的天空
真的為天空感到難過!更對人們的文化打上了一個問號
所以就有感而發寫了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