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10:10PoRcUpInE

〝思〞 No.1

噢!很久很久沒到這裡來。
沒到這裡來發發傻。
今天心血來潮想在這裡打點甚麼東西。

最近心情確實欠佳。
五一兩天假期,
我膽敢一直留在家.
面壁思過。
想了很多東西.
有用的,沒用的,
一大堆。

好像很久沒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忙了論文,再忙著備課。
沒讓自己好好停下來。

上週六,
朋友一席話.
是要自我檢討的時候了!
真的要為別人而改變嗎?
要為現實而折腰嗎?
這是我嗎?

不知不覺,
又轉進了牛角尖了~
兩天...
不停地思索這些問題。
答案呢?

原來,
是我想得太過的複雜。
我只是要學會保護自己。
而且如聖經所說的:
要靈巧像蛇,
良善像鴿子。
小奇說得很對的,
不要去求回報.

從你身上學會的很多,
而你從來都說自己不值得學習。
你從來不會對我作出任何批判性的評價,
永遠只會尋找優點。

我也要像你...
做人處事,工作生活,
都是謙虛恭敬的。

在主內,我們甚麼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