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6:05:23

紋,是你決定,使我放手,讓我有勇氣選擇他。




鑰匙你忘記帶走、手機開始不通
我停下腳步,你沒回頭...你是不是忘了我?

那天到你家門口,你卻只默默看著我,
一句話也沒說,我們是不是走到了盡頭?
從你家急速離去,你沒攔我、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等不到你的問候,得不到你的溫柔
從那天離開後,在也沒有心情的出口。

你解釋都省了、連藉口也不想說了,你是不是對我倦了?

於是我開始鬆手,讓花自由隨風飄動
就怕眼淚太多將花掩沒...

風徐徐吹動,從我髮間溜走
花隨風輕輕飄落...



落在我手中...
    落在地裡...




轉眼成空。

上一篇:引頸期盼

下一篇:再見!寂寞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