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26:10

屬於你的歌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下一秒消失不見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I’ve been fabulous through to fight my town a name
 我驚訝於 自己願意為了一個名字 對抗整個城鎮
 
 Just to watch you go
 親眼看著你走

 I kept everything inside
 我保留我想說的
 And even know I tried
 我知道我再怎麼做
 It all fell apart
 也沒用
 What it meant to be
 所代表的意思
 Will eventually be
 終究會
 A memory of a time, when
 變成回憶
 
 看 「月牙彎」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像是我對你的傾訴,但你在這之前替我找了答案

 * 當那首主旋律再度響起時,那故事會不會因此重新上演。

上一篇:愛,不見了

下一篇:屬於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