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9:32:42

miss your voice

很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很久沒聽你叫我的名字

我很自然的喊著你的名字
你說你不知道怎麼稱呼我 ...
我果斷的說 我叫 茉莉妹妹!
謝謝,你「從新認識我」 ...

也許吧,雖然曾時你天天打給我
就算沒有話題,你還是不厭其煩
我知道你關心我,但我卻閒你煩

那段期間,
你不再打來 不再有你的關心時
我膽怯了 ... 
沒有你打來屬於你的鈴聲
沒有你,我無法任性討價還價
沒有你的關心,我像是個被人遺忘的小孩
我有一天要學會如何「放手」!

我學會了,但是心裡卻想聽你喊著我的聲音
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到轉
回到最初我們的邂逅
希望這的一切一切都別發生

你說:
「 曾幾何時,我對你如此傾心
  無奈我的自私,終究辜負了你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你想念我 
  我永遠會在電話旁等候 」

當時你說的這些話我還不懂
謝謝你讓我體會了,什麼叫「想念」

           
 * 醜八怪:)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