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29:02

別再記憶裡徘徊

你走了,
你從我的世界,逃走了
我曾以為,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雖然我曾慌過、亂過,你的存在
「我喜歡你」,我始終開不了口
但你明白,我對你的那份「心」

我走了,
我從你的鬼魅世界,默默的離開了
我曾以為,你的世界會需要我的陪伴
雖然你曾寂寞過、無聊過,我的存在
你喜不喜歡我?我始終不敢聽你坦白
但你明知,我對你的那份是「真心」

我喜歡你的笑容
那曾讓我心動不已

我喜歡你的幽默
那曾讓我開懷大笑

我喜歡你的善良
那曾讓我另眼相看

我喜歡你的談吐
那曾讓我覺得安心

我喜歡你的一切
但那不完全屬於我
我又慌了、又亂了
我不要你的笑容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不要你的幽默在別人嘴裡動搖
我不要你的善良在別人心裡崇拜
我不要你的談吐在別人耳裡徘徊

「愛」讓我自私

其實我想打從心裡忘記你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想念你
其實你沒有那麼善解人意
為什麼你讓我忘記你的壞

曾編織過與你的夢想,
深陷到不可自拔。
夢醒了、心碎了、疲累了、流淚了 ...

我走了、你也跟著離開了 ...

上一篇:空間

下一篇:miss your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