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25:16水問

有的時候

這是轉錄我版上的文章。


不能看台灣偶像劇……連日劇也不能。
總之一切演愛情故事的都不能囧
剛看完兩集《命中注定我愛你》(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就和看完《螢之光》的感覺很像啊(大哭)
其實這部偶像劇真的滿誇張的,又很扯
劇中人物每個都好激動,又好high
可是某些地方又會戳到我的點,像「便利貼女孩」就是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這部。

看完這些片子
按下視窗的叉叉之後
就得要正視自己其實很寂寞的事實(想要繼續欺騙也是OK啦)
靠盃我都快要二十歲了
平常都會說一個人很好啊很自由

跟我媽提過這話題
她也說,欸妳都二十歲了該交個男朋友了吧
我弟甚至怕我被騙,要我把男朋友給他看(啊是要看什麼?)
最後結論仍歸結到「順其自然」這句中肯到要去撞牆的話

但是跑活動卻無法不看到閃來閃去的畫面
化材營、中大愛月
只能微笑地看著他們打情罵俏
然後內心羨慕得要命
真的是很無奈很囧又很心動啊(什麼跟什麼#######)


嘖嘖。

上一篇:衝動

下一篇:就是

2008-04-05 13:12:10

好好笑喔~~XD

我也還沒閃(舉手)
順便出賣一下
高大似乎不甚閃XDD
(言下之意。。。)

哎呀~~(拍拍)

該來的就躲不掉了吧!

2008-04-01 03:33:20

噗…(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已經魚干化了,雖然不是沒有暗戀過別人啦…但是&quot啊隨便啦&quot這種心態存在很久了科科科。
每次看到人家閃光,就會好奇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偏偏這又是人家的密祕
我直屬啊~大學開學才一個月吧,就成了她班上第一對班對了說~話說這屆動作超快
如果照日劇這樣的演法,應該是一輩子也交不到吧啊哈哈哈~
(欸奇怪妳又在嘴炮了不然妳是想怎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