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23:25水問

我的慢悠悠

  《照片:20071117淡水行,也快要過一個月了呢。》

  總是構造一些單純的字詞。看到有人出一百題的題目寫作,我把它複製下來,不知道寫什麼的時候就拿來寫寫。

  清秋。公寓。子懷。子憶。
       可之。克制。有約。心事。
     自然而然。慢悠悠。
   冷風。冬天。彼岸花。
      樓閣。Bicycle。你知道。
    寂靜。肥皂味。清雅。舒舒淡淡。
  絲絲。滲。離開無法。依偎。明亮。Orange。
         Hana。はな。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就這樣。

  ◎

  找章姊的時候,看見她把諮商中心佈置得比平時更亮更熱鬧,她臉上有些許金粉,我想是裝飾品弄上的。她的笑容讓我心動,平穩踏實簡單的幸福。她約我二十二號出去走走(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她,是一種充滿個人特質又不令人討厭的感覺),可惜我要畫巨海。

  聖誕節快到了呢,這不屬於單身女生的節日,該怎麼渡過?噢,漢賦教授出了份作業,就充當禮物吧。也沒襪子能給聖誕老人裝禮物,忽然,很想把掛在宿舍大門上的襪子塞爆。宿舍阿姨看到一定很傻眼。

  又猝然變冷,措手不及。溫度剛好讓情侶依偎,我獨自在校園裡趕場。買了一條藍色休閒褲,發現自己喜歡亞麻布料的衣服,軟軟的輕輕的飄飄的,不拘束,又很有民族味。或許不知不覺漸成花露露那樣的穿著了?牛仔褲又硬又冷,吸了水氣之後還有點重……我腿也不長,穿起來一點都不挺拔,像老了的人似的,拖著沉重的腳步。運動褲休閒褲是最好選擇。

  看到路上女生的穿著,再看看自己。沒本錢就不要亂穿亂露,這是真理。找個適合自己的打扮,順眼、舒服最重要,心情也會變晴天。管他流行是什麼,我只要穿得暖、穿得輕鬆就好。一輕鬆,就慢悠悠起來了。

  深呼吸,喜歡自己,慢悠悠一點。

  要微笑。像章姊那樣真摯的溫暖的微笑。

上一篇:不見了

下一篇:小孩子

紫風 2007-12-16 00:45:13

怪了, 聖誕節什麼時候是情侶的節日?

不是小孩子拿禮物的日子嗎(笑)?

微笑, 可以讓世界大不同~^口^

什麼流行? 最近流行感冒啦

不準趕這波&quot感冒風&quot喔! 保重身體啦= =+

版主回應
因為好閃啊…中央只有假日才有小孩…
大概是因為身邊的同學影響吧(笑)

嗯嗯多笑多健康啊!
我已經感冒完了,前陣子(瞇眼)
會保重的,你也是:)
2007-12-16 01: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