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7:12水問

聯合導聚

《照片:我跟我導師>///<》

基本上這篇都是照片:)

不得不說,中文系聯合導聚真的很棒!
男生行加冠之禮,女生行及笄之禮,有髮簪喔,十分精緻,還有老師寫的小卡片。很正式,老師還要淨手,呵呵。
之後要飲酒,是紅酒。酒精濃度不高啦。嗯,好久沒飲酒了。

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一樣,在老師的面前。
雖然套裝不是第一次穿,但是走出去還是感覺很新,我很愛這套衣服。
晚上穿去開會,手上拿記事本,同學說好像主管!
我還在想什麼是「竹管」,是說我很瘦嗎?原來是「主管」(笑)。
《照片:髮簪、卡片、小杯子》

是說喝完酒之後,老師說杯子是送我們的。
感覺很有意義的杯子。要好好保存。

中文系每個女生都是正妹(除了我),穿這麼漂亮,讓我心花朵朵開啊。
《照片:大二的室友》

看吧,正妹。(我沒有喔)
以後我們要一起住十二樓。

真是高……
《照片:髮簪》

我一直很愛用髮簪。
很有氣質的感覺。

當我還是捲髮時,總覺得把頭髮挽起來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現在雖然頭髮長了、直了,但不好挽了。
原本打算端午節回高雄剪頭髮,可現下多了這支髮簪……真苦惱。
再說吧。
《照片:文概老師跟文概小老師》

文概老師穿著都很特別,我們看不出來她幾歲了……
真的。
《照片:我》

真奇怪,我一直覺得我有笑。
可是阿巧說我沒笑啊!!!難道我變得跟蜥蜥一樣了嗎?

上一篇:畢業快樂

下一篇:瑣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