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6:57:48水母

身體的苦,源頭在內心

<<好書推薦>>



身體的苦,源頭在內心



封面

某天不明白為什麼的就在購書的過程裡購入了這本書,然後就擺著一直沒看!一直到自己在很容易被周遭能量感染,而面對身體上的不舒服,然後進行了各種的處理以後想到很多關於情緒上的結,鬆開之後,身體才恢復了正常。如果能夠回到那個時空,就明白當下善轉的含義,或許身體也就不用經驗這麼多辛苦了!

一直到今天整理書櫃,發現了它,才真的拿來看以後發現:心受傷的時候,除了隱藏就是呈現在身體上。當你明白了身體要告訴你什麼,原本是困擾的疾病竟隱藏著最大的祝福!就像是林依晨的腦瘤是要讓她學會生命不用時刻都100分;也許人前歡笑但卻是以重度憂鬱離開的羅比威廉斯是要教會我們現實和理想本來就有很大的差距的。

謝謝那些用生命教會我們重新看待自己、轉個彎也不見得不好的人們!謝謝我們的身體一直在提醒我們該換個念頭看待自己,其實很多時候對待自己的方式會影響著別人怎麼對待我們!不見得我們能原諒當時時空的人事物或者自己,但至少我們可以看見那個時空影響著我們的現在。看見了,也才能進一步跨越、處理、和解、放下、原諒!即使只是個轉念,都好!

“身體放鬆,自然就能原諒別人,也能與自己和解,這時候,你的身體將被前所未有的爽快感包圍!而這種清爽的快感也一定能在你的周圍散播開來,讓你的家人、朋友都獲得幸福。”—書摘

在我推薦給朋友後,朋友問了一句好不好懂?我要說:這是我看過掛著療癒書名裡最好懂的一本了!比起自己之前買了放更久的書,簡單易懂易實行!這真是太神奇了~~~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10643253&lid=search&actid=wis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31 10:11:28

親愛的台長水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轉念,找到人生『心』方向」,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4-10-31 1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