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32:26水母

一首幸福的歌

<<好歌推薦>>

某天凌晨3點醒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郭靜的心牆,“我知道你的心有一道牆,我的愛會爬上窗台上,推開窗就會看見愛情”。旋律清晰,歌詞是大概的意思,一直沒記得這首歌詞,但它一直反覆的在腦海裡不停轉,轉到我又睡著為止!我以為是哪來的天使之音,要我多注意一下身邊的緣份!


到了早上9:30聽見幸福情歌的前奏,覺得很熟悉,但想不起來是什麼歌, 聽著聽著才知道是我寫的心牆~~原來是告訴我今天要播心牆啊!又聽見自己的幸福情歌,超開心的啦!
很好聽的一首幸福情歌!聽見幸福dj說著關鍵字,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聽著他說著我聽見這首歌的心情,更是感動啦!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牆、一個鎖,但總會有個對的人用愛打一把鑰匙、讓愛爬上窗台上, 讓我們看見愛情中的幸福!祝福每個人都幸福!

每個人的心裡總是有個黑暗的角落,上了鎖不願再想起,但用一層又一層的紗布蓋住,不再想起,並不代表那黑暗的角落就充滿了陽光!不代表曾經受了傷的自己,傷都已癒合! 就算沒有一個對的人用愛來照亮那黑暗的角落、把心鎖打開,至少我們要慢慢用愛去撫平曾有的傷口! 面對曾經的傷,帶著自己重新檢視那些黑暗,才能讓心傷真的癒合! 就算心傷很痛,還不想面對,也不要讓過去的傷痛影響到未來的生活!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郭靜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ooh~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