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00:36:59水母

未來的自己

<<靈性成長>>
很慶幸自已在用了彩油後找到了自己靈魂的路,而宇宙是如此無窮盡的回應我!也慶幸自己就算因為車禍傷的很重依然堅持上彩油工作坊,讓彩油帶著我看見了目前的人生旅程!也因為彩油帶著我釋放,療癒的反應之大,讓我跟老師多了很多連繫,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報名了天使靈氣的課程!學會了使用天使靈氣助人!讓自己走在一直都知道的天命的路上。

很感謝緣份讓我遇見我的靜心專業諮商老師—盈君老師,讓我因為她而走在自己想要的助人的道路上,也療癒了很多需要被照顧的自己;更感謝其實沒真的上過課程的YOYO老師,認識她而知道了怎麼用牌卡和自己對話,和保持著最純正的方式去看待牌卡要給我們的訊息!因著她的祈福,度過了一些很混亂不安的時刻;更感謝帶我回到天使國度的先念老師和帶著我經歷彩油,教導我彩油的麗蓉老師!讓我能夠用這些方式來協助人們,走在自己想要,而且也是天命的路上。感謝宇宙安排在生命中的每一個事件、每一個經過的人們,因為他們,讓我找到並成為了我想要的自己!

未來我會用天使靈氣、心靈訊息圖卡、色彩來服務,我想我會看見最好的指引,帶領我怎麼繼續努力,並從中獲得生活必須!如果在生命中迷了路,失去了方向,希望你能看見這篇文章,知道還有個人可以帶你看見光,找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