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04:04:48水母

希望能好好再愛自己

<<心情隨筆>>

遇上你一直到確定自己愛上你之前,我一直都習慣著一個人的生活,偶爾戀著什麼人,卻從沒有因為任何一次的暗戀而失去了愛自己的能力、也沒有因為任何人而放下自己心裡最想的夢!但當我遇見愛你的心情之後,竟然可以因為擔心你而把遊學的夢順序往後移,竟然可以做很多事之前都想到你?這僅僅是一次暗戀而已不是嗎?為什麼我彷彿失去了自己?

這半年遇到太多事,原來我可以一個人面對的時候,卻總希望脆弱有你陪伴,原來我都還能一個人瘋狂的時候,總渴望身邊有你一起!假日,一個人總不會想往外走,即使是最愛的桃花源也無力,是怕見到很閃的戀人吧!曾經以為自己會一個人就這樣過了,但遇見你的溫柔,我多希望那是我專屬的,多希望我也可以閃到別人,但我終究沒有勇氣 ,於是錯過了!我那可愛的朋友說的好:都這樣了,你還隨緣,你哪根筋不對?我不知道,或許只是想讓你決定吧!沒想到錯過了之後的我,竟如此渴望愛情?渴望被愛的感覺!一定是我愛自己不夠多了,一定是上一次的迷途,讓自己遺失了自己愛自己的力量!或許我該好好的用玫瑰來提醒,陪伴自己,告訴自己失去你也不是失去整個世界,如果不夠愛自己,就不能像遇見你時亮眼,這樣就更遇不見愛情,更別說遇見你的與眾不同!

但願玫瑰能幫我愛自己,不靠任何外在肯定,不靠任何安慰自己的話語就知道自己很值得過得亮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采!這樣才是曾經被人羨慕想要像的自己!咦~~~~要幸福啊!但願擦去孤單眼淚的我,可以找回那樣幸福的自己!

上一篇:夢中的相遇

下一篇: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