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4:55:55水母

夢中的相遇

<<心情隨筆>>
聽見你曾經的病痛和病中的傷痛,想給你一個擁抱,告訴你:想哭就哭吧!其實只是想起每每遇到挫折、失意時需要溫暖的自己!我遇不見當時的你,無法給你一個擁抱,幸好,在你的夢裡,圓了我的夢,讓我能和當時的你相遇,給你最需要的溫暖!

時空的無法交錯,已在夢境裡圓滿,但那夢中的不敢,需要我們的勇氣去勇敢面對和祝福!

因為遇到挫折、失意時的自己總是特別希望能有一份溫暖在身邊陪伴,所以聽見了朋友的難過總會想給份陪伴!而聽見了你曾經的低潮,多希望能讓你遺忘那些痛,某天在夢裡夢見你夢見了讓你心痛的場景之後,我陪在你身邊!算是圓了我不能圓的夢!但你說夢是反映現實生活中不能及不敢的事,不敢的戀情還需要我們勇敢去面對!但願有天我們都能勇敢面對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