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1:54:04阿修

天國文化

2011.2.11

這一天我約了Hank去高雄小巨蛋

參加一個叫作天國文化的醫治特會

老實說我心裡有些帶著看好戲的心態

但也很希望能見證一下他幾近全盲的雙眼得到醫治的神蹟。

 

到達了會場 看見七八分滿的坐位

其實滿感動的

沒想到這樣的場地

除了看演唱會之外

也能把基督徒都連結起來

 

我們找到了接待我們的芝蓉姊之後

她也介紹了她身旁的朋友Angel給我認識

是一位從香港來的美女

有著很甜美的笑容

而且居然把我誤認成還是學生。XD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美麗誤會呀

她跟我說她是為了這個特會才來到台灣

 

我以為他們倆已經認識很久了

沒想到後來芝蓉姊才說他們在這個特會剛認識的。

後來因為要更換座位的關係,就跟她道別

於是我和Hank就換到一樓的坐位去了

 

在參加之前一天晚上

我有跟芝茹姊在FB 上小聊一下

她跟我說她在這個特會看到了聽障者得到醫治

有許多未信者也備受感動

她也建議我可以邀請Hank和苡柔一起過來

我則很希望他們藉由這樣的晚會

能夠認識耶穌。

 

畢竟他們所面對的問題

是身為好朋友的我

所無法替他們解決的

但我知道在人所不能在祂凡事都能

 

可惜苡柔因為一些事

最終還是無法到場。

 

在抵達會場的時候

我很快的就在台下看到了黃連星牧師

他的頭閃閃發亮著

要不注意到他也很難

 

我帶著Hank到了他面前

自我介紹地跟他說

我是佩君的哥哥

然後請他替Hank禱告

隨即他就把Hank帶到一邊深談然後會他禱告

 

一樓的座位區

是為身體有疾病渴望得到醫治的人所設立的

 

我幫忙Hank把他的病症描述卡寫好之後

就幫他把卡片掛在脖子上

然後接下來就陸續有不同的禱告同工和牧者或傳道

來替他禱告。

 

芝茹姊的位子

在我們後面

她鼓勵著我說 牧者是摩西

我們要當亞倫替摩西分擔

所以我們也跟著牧師一起為Hank按手禱告

哈 其實我超久沒禱告了

但我發現真的要禱告才能增長信心。

 舞台上的樂團則不斷地帶領著大家唱著詩歌敬拜上帝

不論是主領或樂手都好棒

都好有實力也好有恩膏

 

在台下的我

則暗自希望著自己或自己的樂團也能這樣

 

敬拜的過程中坐在我後方的芝茹姊似乎被聖靈充滿

頻頻發出想吐的聲音

讓我頗害怕  哈哈

然後靜谷哥也來了

很開心看到他們夫妻倆合體

他們真的是神所祝福的一對

 

Hank歷經了三四個禱告團隊輪番為他禱告

其中也包含了一些青少年、中年人、女傳道、外國人

後來連星牧師又為他禱告一次

我站累了

就頹坐在椅子上繼續為Hank禱告

求神醫治他的眼睛

然後一邊閉目休息

 

這時突然有個黑人和一個台灣女生

出現在我面前

那位黑人親切的說

他想為我禱告

那位台灣女生則在一旁替他翻譯

 

故事的重點就從這邊開始了........

 

其實在這個特會之前

我的心理狀態

一直處在一種對自己很沒信心

對信仰也很低落的狀況

 

他開口問我說

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有點驚訝

然後突然就想到Music這個字眼

所幸地把想到的簡短地回應給他

 

你有做過跟音樂有關的事嗎?大概多久?

「我彈吉他大約十年吧 或者更多一點點」

「然後寫過一點點歌曲....」

(其實創作真是我最沒自信的來源.....)

 

你可以告訴我,你最近在想些什麼嗎?

突如其來的詢問

讓我有點不知如何回答

 

他說著沒關係

讓我為你禱告

 

然後他就對我做了預言性的禱告

 

他懇求著主把喜樂放進我心裡

讓我再也不要感覺憂傷和自卑

在那一刻 我心底突然有某種東西被喚醒了

想起三年前也有為傳道這樣位我禱告過

我開始期待著他接下來的說詞

 

他繼續說著.....

我總是一直不停地工作著

卻越來越找不到方向,跟夢想越離越遠

我過去一直以僕人的身分在唱歌

從今以後 我要以神的兒子的身分在唱歌

我必須停止copy別人的作品

我會寫出一首歌曲

一首能夠影響青少年的歌曲

歌名就叫做'' I am Daddy`s little boy"

我還會成為一個很有名的人

會像Matt Redman一樣成為一個很有名的Gospel singer

我會開始一段旅程

會到美國和巴西去

旅行世界各地

藉由音樂來傳福音

也會擁有自己的樂團

 

我可能到那時候

會很討厭自己成為很有名的人 

他說 到那時

你要謙卑自己來到神面前

把祂放在首位

 

聽到這邊

其實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因為我真的很驚訝也很不敢相信他所說的

 

我覺得一定是神透過他對我說話

因為那些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想不到居然從一個不認識的外國人口中說出來

 

而且很多東西

幾乎是我快要放棄的

我沒想過

原來那些夢想是神親自擺放在我心中

而且是祂所應許的

 

隨著年紀不斷地增長著

都快三十了(不願面對....)

我看著自己在音樂上一直都沒有太大的進步與成就

 

然後又看著身邊的朋友

有的人有了自己的作品可以發行

有的人在音樂圈上跟知名的歌手和製作人合作 

也有的人變的小有名氣

 

而自己卻一直在原地踏步沒什麼突破

不但琴藝上沒有進步

樂團的運作也越來越糟糕

自己也越來越沒自信

幾乎都快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彈琴

 

這個禱告來的很即時

我身上病沒有掛著病歷描述卡

而神卻把他帶到我面前

 

禱告結束後

他鼓勵著我

他的擁抱也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他還告訴我以後會有自己的專輯

然後用斬釘截鐵的語氣說

他一定會購買

而不是免費取得

 

然後他離開之後我擦乾了眼淚

還上前去追問他的名字

他叫Neberto

我想應該是比爾強森牧師團隊中的同工吧

 

我的故事就到這邊

我想無論如何

這都會是大大影響我生命的一夜。

 

至於Hank

那天晚上大家努力輪番地幫他禱告

老實說他自覺視力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一樣還是看不太到

 

但是他心底有很深的感動

看著他舉手決志信耶穌

讓我很感動

 

我想我們的故事從此刻起

正要開始

 

我相信今年會是起飛的一年

感謝神給我這樣的新年禮物:喜樂


滿載著感動

我想我接下來的生活

就算疲倦也會帶著喜樂

 


 

加油

 

我輕聲地對自己說。

(悄悄話) 2011-03-29 17:41:16
(悄悄話) 2011-02-15 13: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