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42:01mai mai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我與寶貝之間,有一條線繫著彼此...這條線只有你我才感受得到。

當寶貝在拉這條線時,我的心會同時被拉了一下,當我在扯這條線時,寶貝也同時感受被扯了一下;這樣說好像很玄,不過就是如此。

一條線,能同時串起兩人的心緒,也只有在遇到感覺對的人才會有可能性;一條線,牽起兩人的關係,像在述說著因為有你才會有這樣開心的我,因為有我才能認識了你,好多的原因、好多的可能性將我們緊繫在一條線。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有風我為你遮蔽,有雨你為我擋雨;兩個相戀的人,不就是這樣子,一路互相扶持走來,即使一路上有歡笑有淚水有心酸,都值得我們回味,有一天我們彼此都老了的時候,可以一起坐著回想聊天,是一種幸福。

寶貝謝謝你這麼疼我、照顧我,我們手牽手一起向前方邁進。
活頁紙 2007-08-01 10:16:46

寶貝,這些日子的苦是我門未來的回憶,雖然我不應該讓它不斷的發生;但是真的謝謝一路有妳陪著我,有時候回頭想想浪費的這些時間,真的讓人很無奈,卻也是一種過程一種學習;希望我門的明天都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