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22:31mai mai

生命

生命的重要性,小時候常從爸媽話中叮嚀知道重要性;現在自己住外面,能叮嚀提醒我的人是寶貝;但...因為年紀輕所以常忘了把安全、生命的重要擺第一,總在趕時間之時隨意拋在身後。
然而在昨天,雨天加上視線不良,意外就發生了...就在我想減速之時已經來不及,知道就要撞上的前一秒,很快的...碰一聲...後一秒只知道頭很痛很麻,找不到我的意識。
送到醫院後,聯絡不到寶貝,還好聯絡朋友中...聯絡到了寶貝,當聽到寶貝聲音時,不自覺的眼淚直滴下來,心中是一種難過、一種徬徨、一種找不到避風港的無助;就在等著照x光的門口時,看到寶貝跟朋友找到了我,看到寶貝這時,心中才漸漸安心了下來。
幾個小時後,都忙著處理這件事,還好...身邊有寶貝、有朋友,不然在這情況下,真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寶貝為了我四處奔波,天氣濕冷飄著雨,寶貝穿著一條來不及換成長褲的短褲,就趕著出門來找我、幫我,看的我很擔心...擔心他著涼。
寶貝你對我的好,我的心告訴我~它感受的到!
回到家,寶貝說今天下午跟朋友原本要等我下班一起去吃我愛吃的蝦子,聽完~我心中當然很幹啦...讓大家沒有蝦子吃!(雖然當時頭還很痛,但忍不住一聽到自己搞的沒蝦子吃就...能直接說出很幹的話來~哈!有潛力)我想如果醫生這時有看到我這麼”有力的”講話,醫生一定會用一種十分訝異的表情觀察我.....瞬間秒殺。
生命的可貴,總在教訓的領悟過後才知道該怎麼的珍惜!年輕人~不要再鐵齒了。

下一篇:那就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