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09:00:42水畫家

作對 99 件事.......

今天下午上課出了小狀況

小班的小朋友上課中

想上厠所

結果過了兩分鐘 仍然沒回教室

我樓上樓下找了許久  嚇出一身冷汗

最後發覺他一個人在校長辦公室玩..........

事後  我主動報告校長

原以為校長會大發雷霆

只見他笑笑地說

〝 下次小班小朋友上洗手間

     老師務必要緊跟在後

     最重要的是記取教訓 〞

平時都是我給小朋友上課

今天小朋友卻給我上了一課

校長也給我上了一課

社會大學是永遠學不完的

即使許多家長對我肯定

但是作對 99 件事

只要做錯 1 件事

那還是全功盡棄!
























上一篇:心靈的快樂

下一篇: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