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44:51* 小芸 *

* 旋律 *

你 是 眼 裡 的 音 樂 最 動 心 的 歌


你 播 著 全 世 界 突 然 亮 了


多 麼 實 在 的 感 覺 望 著 你 的 臉


這 一 刻 我 到 了 被 人 遺 忘 的 永 遠


在 陌 生 的 街 天 讓 我 們 遇 見


像 迷 路 的 人 找 到 回 家 的 路 線


你 的 美 麗 我 要 珍 惜 昨 天 會 忘 記


是 誰 遺 失 了 你 我 願 陪 著 你 找 回 你 自 己


當 你 姓 名 化 作 旋 律 在 我 腦 海 裡


我 已 確 定 那 個 人 就 是 你


窩 在 我 心 裡 最 動 聽 的 M e l o d y . . .






* ( 歌 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