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24:46 獅子 °° 

最近

這一個月
我過的很開心
雖然實習被退了
雖然必須轉夜間部
雖然要靠自己生活了

但是

認識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好快樂
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會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
我會們完成我們的目標
我們會完成我們的約定

很期待畢業後
大家一起出國玩~~
哈哈

認識了你們
就算學校不要我
我也會很快樂
因為
在我不快樂的時候
能讓我開心起來的
也只有你們 不是嗎(?)

這一個月
我沒有後悔
我所做的任何事情
完全沒有後悔
朋友比任何事情都還來的重要
如果真的要說後悔的事情
就是
你們讓我認識【她】
那就是一個錯誤
天大的錯誤



如果有人問我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一定二話不說的回答
是朋友

我很重義氣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