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56:33 獅子 °° 

貓空

今天一早
我跟小思
陪小奶 小奶奶媽 一起去練球~
10點練到12點
就去7-11坐著
後來他們回去練球
我跟小思~ 就一直坐在7-11


坐到屁股痛 哈


下午了拔~
她婆來找她
超巧~ 她婆的姊姊也是開平的
是學姊~ 世界真小

4點多陪他婆去捷運站
她要回家哩~

總之... 整個下午~
只有一個字
就是 ....  熱

     HOT


快瘋喇~ 等到小奶跟小奶奶媽之後
一起座車到忠孝復興等我家小寶貝



在一起去貓空
做小黃~ 師機很北濫
本來以為只有幾人
沒有想到
到了之後是一大票人
有想走的fu

但我們還是撐住了

再那時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好悶好悶
好想哭
覺得... 我好像並沒有忘了她
還是很喜歡
卻又帶點恨

只好抽菸
看風景
聽著大家吵鬧聲
自己陷入自己給的壓力中

我好難過
在回市政府的路上
不斷地在對自己說
忘了巴
在對的時間
遇上錯的人
本來就不會
有好結果的
所以放棄拔



到市政府後..
小奶奶媽叫我們自己先去逛
畢竟那些都是她的朋友
我們不熟...
所以我們4個啾自己去逛了
本來是很快樂的
啾再要走時
發生了一件是


小思的手機不見了
大家明白兇手是誰
沒錯
就是那個怪人
一定是他
慢慢的
對男生產生了一種
排斥

我還跟小寶貝說 
我們在一起好了~
他只是傻傻的笑著
因為她知道我在開玩笑
呵呵




最近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這一個禮拜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
快樂始終會結束
我又要繼續上班了
我不能在請假了
我要認命
反正我還有放假
期待7/7
也許會跟我家小寶貝
還有大家
在一起出去玩呢~




   我要快樂
  快樂
   現在對我還說
      簡直是生命

  沒有了快樂
    感覺缺乏生命力
 
     做任何事情
      都感覺很無力


         

  大家說好了
   明年畢業
    我們自己去自助旅行
     3天2夜

    一起出國玩~
    我只要想著
    在過9個月我就實習結束了
    在過一年
    就畢業了

    就能出國玩了
      我好開心

       

    反正
     現在上班就是過著
      數饅頭過日子喇
        


  



   誰能跟我說
   到底是為什麼
   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很快
    
   痛苦的時間
   總是慢吞吞

     是心裡作用嗎?
   
        我現在真的好痛苦
       可能
     這一條路
   真的不適合我吧


      不適合走餐飲
      不適合走外場
      我適應不了新環境
      受不了別人給的壓力
      遇到痛苦
      我就會想逃避

    我真的很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