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49:32隨風逐流

不安全感?

  我們感情是否存在於不安全感中,當我之前認識你朋友時,你告訴我那位同學,我就半尋問你朋友的msn,你那時心情好像很不高興,當你告訴我時,就和我說,你不要亂來,他可是有未婚妻的人,你就說:為何我不尋問他未婚妻的msn,我就半開玩笑說你沒和我說呀!有msn都好呀!如果我是第一個女朋友,如果你是我第一個別人介紹的朋友,或許我們的心思都會專心一致,你經過別人的背叛,你經過別人的拒絕,又經過我說一次的分手二個字,所以我們關係就會變的不在像從前一樣。
  是否這次問你同事是誰時,你是否又很不耐煩覺得我會想認識你朋友,覺得我太突然,或許是個性不盡相同,有些女朋友不愛和他男朋友的朋友認識,而有些人是想認識他身邊的朋友,而我就是後者,因為我覺得竟然是你女朋友當然要和你一起進入你的生活圈裡。推己己人時,我的狀況也會如此,因為我會覺得你為何想要認識我那些女生朋友,是否想要多認識人。
  曾經有人幫我介紹一個人,出去幾次就和我說:我有追求的人,可是介紹人不知道,還一直要幫我介紹,對你不好意思。那時我也沒說什麼,就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夢醒了之後什麼都不是,而我和你認識,我真的沒怪任何一個人,或許當真和人說的一樣,我只是一直在走過我曾經的路,如果沒有所改變的話,那些路永遠都是會相同。我曾經是一位安靜的人;曾經是隨時關心別人的人;曾經是一位熱心服務的人,結果我一直很在意別人的人事物,後來很難過,後來漸漸不理人事物,變的很沒動力.很沒勁。
  我累了,好想休息.如果愛情沒有一個屬於我時,將放棄,反正沒有人看好我們,我們會幸福?你的想法,每個人都是一樣,所以我覺得不奇怪,如果你是那種壞人時,我想我們的關係還會維持下去?應該是不會,一次就被我否決掉,不管當了男女朋友也一樣會分手不再連絡。
  機會我會給別人,只是長短的問題,我認識朋友就好像在翻書一樣,一個接一個換掉,其實我比別人更不想如此做,因為我一直覺得那些人都不適合我,我也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是怪人才會遇到一些怪人,還是那些都是爛桃花,不適合與自己當個終身伴侶的人,我承認你有想要我認識你的因素,也讓我想要放棄的情況,距離好遙遠,或許我像朋友說的一樣,不適合長距離的戀愛吧!我喜歡上進的你,我喜歡比我更有智慧的人,我想你像其他人一樣把女朋友當作寶,人是互相,當你對我很好時,我想我就會放開心胸不會如此僵硬的說法,愛情這塊領域沒有對錯,也很高興能在些機運認識你,不管當不當成情人,我願我們關係會有所改變及突破~~~
  每個人的愛情都不可能一拍即合,都會經過一段模合期,這段期間有酸甜苦辣,都會是以後種種的狀況發生,曾經別人一直要幫我介紹時,我覺得好累,因為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認識一些陌生人,這樣要花多久的青春歲月在裡面,遇到好就好,遇到不好會是一生傷痛,這就是愛情見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