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3:56:01月天心

4/24

呼呼~~最近天氣有點悶熱!
真希望乾脆下場大雨算了,這樣比較涼快點!
天氣這麼熱,害我好想吃冰喔!!
自己店裡有在賣冰卻又不能吃的那種痛苦是很難受的!
我也好想在大熱天吃冰喔!!
有種想偷吃的慾望ㄟ.....怎麼辦呢?

這禮拜終於考完了該考的了
心裡是鬆了一口氣,卻也失去目標
雖然還有兩份大報告在等著我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去理會它們
真希望我與它們是無緣的~~~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這禮拜又可以回家吃好料的了^^
我媽+爸在家等我喔~~~~~~~
剛好這禮拜大甲媽祖出巡~~~~~又可以去熱鬧了!


幸福的人生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肚子餓了~~~>"<

上一篇:考完試後~~

下一篇:六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