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1:38:52月天心

考完試後~~

呼呼~~~
經過好漫長的時間
終於考完了!
整個人心是輕鬆了不少,至少我現在的心還是
之前為了考試,放棄了不少想做的事情
害我要一直忍著一直忍著
忍到我心癢癢的!

聽說答案已經出來了
呼~~好快喔!
害我都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去對答案
有點怕怕的~~~~

不過考完的那天倒是過的很開心!
一來是考完了,二來是生活可以過的很悠閒
的確是有點悠閒又自在!
感覺像是回到老家一樣呢!
呵呵~~感覺到了嗎?

今天早上下起了大雷雨
聽到雷聲的那瞬間,真有點怕!
人家不是說:平日不作虧心事,不怕打雷聲!
不過晚上的雨真的下的很大
我媽說好像在做風颱喔!

回家過春假很開心!
至少今天晚上我吃的很開心!
這是回家的好處之一吧!
不過吃太多也不好,容易胖~~~

開始祈禱星期三會是好天氣吧!!
好天氣~~~好天氣~~~好天氣~~~
應該會是好天氣~~
呵呵!!
我的春假算是開始了
不過我好像忘了學校有報告和考試勒!!!

上一篇:3/21

下一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