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5:45:38水&魚

小失望小難過小眼淚

真ㄉ好難ㄑ說我ㄇ最近ㄉ感覺...
像在情人節那天我就絕ㄉ好幸福喔..
可是有時候我就絕ㄉ有點怪怪ㄉ..
甚至是勉強自己別ㄑ亂想...也找理由ㄑ解釋你ㄉ一切
可是...自從擬出車禍之後...我ㄇ之間ㄉ關係好像ㄅ是那麼穩定ㄌ...
或許是我有點ㄅ相信ㄅ...因為絕ㄉ走ㄅ近ㄑ你心裡....
其實...你真ㄉ跟一開始跟以前ㄉ態度比較ㄅ一樣ㄌ...
雖然有ㄉ時候...還是會決ㄉ你對我超好跟以前一樣..
ㄅ過有ㄉ時候...也會有點讓我絕ㄉ..
事ㄅ是因為我ㄇ已經快兩年ㄌ...有點九ㄌ..所以有點淡ㄌㄋ?
以前你都希望天天陪我..比我還想要看到彼此..
現在你常常ㄅ行....記得去年ㄉ暑假..我ㄇ玩過一整ㄍ禮拜ㄇ??
我本來想說這禮拜也是假期ㄉ最後一ㄍ禮拜嚕..
加上下學期我ㄇ見面ㄉ時間一定很少..
所以要跟你玩一ㄍ禮拜...可是你好像ㄅ太想..
都說媽媽會罵....現在你媽媽真ㄉ管比較嚴喔??
ㄅ然你以前都說沒關係...跟ㄊ說一下就好ㄉ啊....怎麼現在都ㄅ行ㄌ..
還有再即十通..你常常ㄅ件ㄋㄟ...撇開壞掉ㄅ說...
我說ㄌ好多次...如果你有要幹嘛先跟我說一下壓..
ㄅ然讓我再螢幕前面一直等你...還在害怕你怎麼ㄌ..
還有啊...最近ㄉ及時通你便ㄉ很少話ㄝ...回答幾乎ㄅ超過5ㄍ字..
而且都回ㄉ很慢..........感覺ㄅ像以前那麼開心ㄉ跟我聊天ㄝ...
甚至我說要下...你就直接說好............
ㄅ知道你為啥會這樣...
昨天要你看完文章流言...你答應我也沒做到..
你說會來寫文章...也沒有...
而今天ㄋ.....或許也是因為下雨ㄉ關係ㄅ...
你本來還傳訊說怕太晚見面我會難過..結果後來..
你還是說要陪媽媽ㄅ來找我ㄌ................
或許你也有你ㄉ原因啦....只是真ㄉ"有時候"會讓我絕ㄉ..
我ㄇ淡ㄌ...你沒那麼愛我ㄌ.......
只是"有時候"啦...併ㄅ是完全....ㄅ過這ㄍ"有時候"好像越來越長ㄝ...

想跟你抱怨一下...野發洩一下自己ㄉ難過..
當然最重要ㄉ...希望你想想我ㄇ之間..還有你現在對我跟以前對我ㄉ異同

然後寫ㄍ文章或流言跟我說一下.....你ㄉ感覺跟心裡話或是有啥咪想要對我說ㄉ....可以ㄇ?


北鼻還是超級愛你ㄉ啦>"<真ㄉ....我還是很想要跟你一起走下ㄑ..
藥很幸福ㄉ走下ㄑ唷~~~~~~~~~~~~~~~~~~~~~~~~~~~~~~~~!!
等你ㄉ回應.....我愛你




(依樣10點上限聊喔..明天你在ㄅ陪我...就ㄅ理你ㄌ啦...如果及時通壞掉...ㄅ能上限ㄉ話要傳訊跟我說...至於明天出ㄑㄉ時間我都可以....早上也都可以...媽媽本來也叫我今天ㄑ走走..後來你ㄅ來找我...我就跟ㄊ說因為今天天氣ㄅ好..所以我ㄇ說要明天出ㄑ九一點..ㄊ也說好ㄌ...所以就看你嚕..至於要ㄑ哪..你可以先想想或是明天見面再說..............可以上限ㄉ話我ㄇ在聊....別忘ㄌ我希望你留下文章或流言.....好ㄇ???)



寶貝還有大家...我寫這篇文章或許嚴肅ㄌ點...但是那都是我心裡ㄉ感覺...我曾經答應過寶貝彼此要透明ㄉ..所以我一直都把內心話說出來..或許可能直ㄌ點.有人會決ㄉ我太任性ㄌ點.太亂想ㄌ點..我只是想要最真ㄉ表現自己內心ㄉ感覺...我希望寶貝也是如此..讓我ㄇ聽到彼此內心ㄉ聲因......才能更幸福ㄉ走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