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5:57:33小黑豹

真是擺濫

今天早上本來才在想到新工作正開心...

開心不到3小時風雲變色....

那家制度看起來是不錯辣...

只不過發傳單搞成這漾...

好像我新手都沒經驗吼...

發傳單本來就要让客戶知道...

管他用啥方法...

一定要你今天帶隊ㄉ說喔...

你今天又不是老闆...

只是老板委託代我而已...

擺濫的是...

她還說沒有我上班還很多的應徵等著去...

我真想说你他馬ㄉ你算老幾...

一樣都是員工...

別給我分老鳥菜鳥喔....

我是不吃這套的...

我是不想惹事辣....

還好最後有領到錢...

不然我就踹店辣...

人做事要將心比心辣...

不然等踢到黑幫你就難辦ㄌ...

不信你就可以試看看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