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5:48:43愛洛斯。藍

景美。夜食。

 

入夜,厚重的白雲閃躲月光。

星子幾點。

下過雨後,景美溪旁的步道水氣未乾。

照子要放亮,別踩到出門的蝸牛。

自行車三三兩兩。

從蘆洲的淡水河畔充滿海味之地移來,

我也開始熟悉這條山味的步道。

感受每一首歌的情境,在這蘆葦與山色之地。



每次跑布完我都去吃這家豆花,

老爺爺熟練的、不慌不忙的服務每位亂排的客戶,

傳統的熟成,豆花綿密。

隔壁是家更火紅的鹹水雞,我買過一次。

名副其實!

 
 

很可愛的涼圓。

這種東西我在蘆洲的廟前夜市才第一次知道。

還是促V姐帶我去的。

當點心還不錯,只是不曉得熱量高不高。

 

很便宜的西瓜汁,

一杯700cc才20元。

西瓜也很甜。

 

很想買這小盆栽,

老闆一直不給我機會,一直在講解。

 

景美夜市很傳統,食物以很多樣性,

只是礙於瘦身的計畫,

能吃的東西也只有幾樣而已,

下次吃看看牛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