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35:25((討桃,被被,小花花))

屁勒

因為我媽把我內伊通通拿去洗

那天要去海邊,我就再是穿...看要穿哪件內衣在裡面比較適合

結果穿完來不及折

我媽以為是髒的

通通給我抱去洗~”~

所以只能穿綁的內衣...這件是新買的六百九

感覺就很夏天阿整個!

穿那樣總部可能叫我外面穿T桖吧

外面那件也是新買的...兩千多,打完折剩1280吧..我就買了

其實那件很露,我一直拉很上來

我如果沒加牛仔外套就真的很over

因為前面拉很高...背就會露一大片


那套穿法我打算去海邊穿的耶,不想穿泳衣

或是去玩..會很熱可以穿那樣

哈哈



你姐現在都在台南家裡喔?

我想去你家

你媽哪時候要回娘家?他不是很愛回去嗎?

叫他找時間快去你阿罵家....因為我要去你家

不然你媽在家很怪也很恐怖

主要原因:我想把肥鵝帶回家  哈哈哈



為了你說鼻子塌我照了很多側面照

靠ˋ都你再講



我不是因為月經來不知道而染褲

我有用衛生棉阿

可能吸收不好還是怎樣內褲都是

早上睡醒都這樣

可能是晚上睡覺衛生棉夾太緊他不好吸收吧~”~

幹ˋ虧我還用35公分...夜用又加長ㄟ

可能流太後面了,股溝都有血~”~

我月經來哪可能不知道

胸部都要炸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