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02:24:03in 愛

底限

誒對 都是你在忍耐
誒對 都是你在修身養性
誒對 都是我在無所謂
誒對 都是我在為所欲為
誒對 這全都是我的問題

我他媽EQ低、我他媽太任性、我他媽跟別人出去吃飯就是不對
我他媽跟別人開玩笑 傳到你那就變成我在指責你
我他媽聽你發洩完後還得笑笑的對你說話才行 不說話還要問東問西

誒對 你說完了你的不爽後 再問我氣消了沒 不回答就問說還是妳覺得很委屈
操 我他媽就是覺得很委屈 吃飯也不對、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有問題
你他媽還想聽我說什麼
反正你都自己想完啦 反正你都自己說完啦 反正你都自己解釋完啦
你他媽到底還想要我說些什麼

你覺得你退讓的很辛苦嘛
你覺得你忍耐的很辛苦嘛
你覺得你夠寬宏大量了嘛
你覺得你都站在我的角度想過了嘛
很好 感謝你
現在 不必了
都是我在碰你的底限嘛
我他媽也是有底限的
隨便你 幹


上一篇:沒有要些什麼的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