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9:53:17in 愛

沒有要些什麼的

輕輕的 跨過了2012
我知道的 依然放了一半的我 在那了
淚水就算漸漸乾了 心就算漸漸靜止了
我依然留了一部份的我 在2009那了

收不回的 要不回的 找不回的 回不去的 從挫折中 懂了

回憶輕輕的咬著 痛的記憶還是鮮明的
少了一半的我飄浮著 總有些不踏實 堅持卻飛走了 好不捨

黑夜裡 我懂得自己的 沒有要些什麼 沒有期望什麼的
是傷還沒好 是心還有點痛著 是那些苦的酸的還沒放下呢
可惜了 說給自己聽的

因為人 不踏實了 因為有一半的我 被抽離了
很多時候 可以放在一旁遺忘了 偏偏又在回神後才發現自己還站在那

好想再牽著手 看陽光
好想再清著心 看著海
好想再簡簡單單的 擁抱愛
我想找回那份唯一 唯一一種能力 用盡全力愛上一個人的能力
眼中只有對方的那種愛情
那種想和全世界分享幸福的愛情
是種唯一的唯一的唯一的全力愛著一個人

2012 撿不回來的不撿了
我會抱著希望的 等我恢復成完整的我 能好好的認真愛上一個人


上一篇:當隻蝸牛

下一篇:底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