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3:00:00Amandine

2013年暫定計畫

截至目前為止,
我覺得特助的工作越來越糟。

我越發覺得自己像個打雜工,
業務不敢跟老K報告的,想叫我代為轉告,
馬的!我又不是傳聲筒,
才不鳥他們咧!

最近常做的事情就是訂機票、訂飯店、約會議時間、、、
唯一我覺得比較好的地方,
就是可以一起跟著開會,
可以見識見識這些大頭是如何開會,
但我覺得年後離職的機會還是頗大的。

我覺得這個位置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以為可以學到什麼,但似乎有限。

如果調回業務的身分,我也不想,
因為公司就這麼丁點大,
要處理的業務就那些,
就算調回去,我還是覺得學到的東西有限,
除非今天我轉會計部或轉工程部,就另當別論,
但有可能嗎?
我是覺得機率微乎其微。

況且,我又不是一輩子要在LED界打滾,
我去學工程的東西幹啥啊!?
如果轉去會計部還差不多,
我多少可以考慮留下來學點會計的東西。


我的下一份工作應該(一定)會朝(非常)大公司方向去找,
因為我不想再換工作,然後努力朝升遷的路走,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不會推掉特助的工作,
因為如果我以後想升遷,勢必要學會面對高層的壓力。

有時常常覺得自己就像男人一樣有野心,
大概是家庭環境使然吧!
總覺得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比較安心。


1/9送出加打申請書了,接下來就等結果,
但不管結果如何?我今年是否能飛?
目前這份工作我都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之後的計畫姑且分成A&B:
A計畫:通過加打
4月底會提離職,5月底走人,
6月準備出國事項,希望6.7月就可以飛出去,
不想在冬天飛,怕不適應天寒地凍的氣候。

B計畫:沒過加打
一樣4月底會提離職,5月底走人,
(總之不管怎樣就是要走人XD)
6月就會下台中,
準備找工作跟考(汽機車)駕照等之類的事情、、、

說明一下為何會有下台中這個決定,
經過討論,我跟JAY發現因為相隔兩地,
就算有結婚的打算,似乎也很難準備,
例如:看房子是需要很久的時間,
加上我之後也打算在台中工作,
是覺得不如就先下去吧!
(但加打我會繼續申請)

至於小提琴,應該會先上到一個階段,
可能是2月也可能是4月,
如果是A計畫,就先中斷一年,
如果是B計畫,我已經找好台中的上課地點(很幸運離JAY家很近)。

 

 

 

 

 


----
聽說加打結果1月中左右就會出爐,真是太緊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