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0:02:00washing

想家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 格外需要溫暖 還是上次說了我不想回家 才發現其實我是很念家的

這陣子 忙著論文的提案 週末不敢回家 窩在宿舍裡拼命趕工 也不敢找同學玩耍 深怕一不小心時間就荒廢掉 又碰到入冬以來的超級寒流侵襲 真的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好像突然明瞭古代書生十年寒窗苦讀無人問的心境

想到今年冬至吃不到媽媽煮的熱呼呼的湯圓 就格外覺得哀怨 昨天本來想打個電話回家問候爹娘 要他們多穿點衣服保暖 無奈我是個不擅長把關心說出口嘴又不甜的小孩 結果只是想著二老 然後繼續拼我的論文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個很ㄍㄧㄣ的小孩 那我就耶誕節回去給爹娘看一下 讓他們確定我好好的 這樣總可以了吧!